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王喻不拆不逆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哲学家方锐

瞎写,ooc,王喻,方锐吹

方锐是个哲人。

不,我觉得他应该是个哲学家。国家队庆功宴上喝多了的王杰希这么感叹道。

群魔乱舞的庆功宴上一时之间安静如鸡。

来灯光话筒就位,听听我们这位朋友的高见。很久之后楚云秀打破了沉默,虽然我个人认为方锐是个哲学家就和叶修是个好人的几率一样。紧接着楚云秀又补充了一句。

来老王,开始你的表演。

1.《方锐教授关于为什么要找男朋友的理论》

如果说你找了女朋友,那你不只是谈了个女朋友,你还等于同时要和她闺蜜,她好朋友,她基友以及等等等等等等谈恋爱,你今天约会穿黄的,你女朋友她闺蜜说哎呀黄的不好,显得你这个人猥琐,还是绿色好看。然后你女朋友就觉得你审美不好,扣十分。然后下一回你又跟你女朋友出来,这一回你穿的是绿色,你觉得你能加分了,然后你又错了,为什么咧,因为这一回跟你女朋友出来的不是她闺蜜,是她好朋友,人家一看到就不乐意了,你这个人怎么能穿绿色呢?绿色是什么意思?觉得我们家姑娘出轨了啊?你这个人是不是直男癌?这回完了,姑娘一听,这是个直男癌啊,不行不行,分手分手。你委不委屈?意不意外?

                              ——《理论第一章第一节》

但是如果你找的是个男朋友,那就不一样了。今天你穿了黄色的,你男朋友一看,哎,我对象穿黄的,四舍五入一下那就是想和我啪啪啪啊,然后你们很和谐的运动一晚上,然后继续恩恩爱爱羡煞旁友对不对?然后下一回约会,你穿了绿的,你男朋友一看,哎,我对象穿绿的,四舍五入一下那就是想和我啪啪啪啊,然后你们又和谐了一晚上对不对,再加十分。等你把彩虹色穿了个遍,早加到满分了对不对?你惊不惊喜?激不激动?

                            ——《理论第二章第一节》

王杰希听了之后就很有感悟,之前他虽然喜欢喻文州,但都是暗搓搓的不敢行动。现在呢他就想,假如我追到了喻文州。首先文州不会有闺蜜,所以不会对我衣服颜色提出看法,所以我就不会扣分,所以我就不会分手,所以我就能早日修成正果,所以我就能跟文州在一起十年二十年一百年,而且我们说不定还能每天啪啪啪。

所以王杰希就开始行动了,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第十赛季跟喻文州修成正果。把男朋友拐回家后啪了一晚上神清气爽的王总第二天一大清早起来给方锐发了个大红包。

但是很快老王就发现事情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喻文州的的确确没有女闺蜜。

但是老王有十分嫌弃他的喻文州的男闺蜜黄少天。

老王还有不太想叫他爹的喻文州的小儿子卢瀚文。

还有心疼自家白菜年纪轻轻被拱了时刻想打死他的二岳父方世镜。

以及老子的徒弟凭什么白送给你团战天天集火微草的大岳父魏琛。

当然还有抢我队长之仇不共戴天的蓝雨全员。

王杰希:…………………

所以王杰希虔诚的找到方锐,希望哲人方能够给予他一些指导,方教授很显然没有辜负他的希望,很快出品了第二部作品。

2.《方锐教授关于如何处理你和你对象好朋友关系的指导意见》

首先声明,该指导意见的使用前提是你对象性别男,你性别也是男。

                                      ——《指导意见绪论》

首先关于怎样处理你对象的好闺蜜的问题。这里我们分几种情况讨论。让我们以李轩为例子。

第一,假如你是李轩,你对象是吴羽策,你对象的好闺蜜是周泽楷。这种情况非常好处理。我们楷楷是个好孩子,他不会对你穿任何颜色的衣服提出意见,而且当吴羽策问他你今天穿的衣服颜色好不好看的时候即便你穿一身屎色他都会说好看。这种情况下只要不和你周泽楷同时出现在你男朋友面前,你都不会被扣分。当然,强行同屏的后果非常严重,因为你男朋友如果是个颜控的话他很有可能选择周泽楷。

第二,假如你是李轩,你对象是周泽楷,你对象闺蜜是江波涛。这种情况也很好处理。首先你男朋友是个好孩子,他不会问他闺蜜你穿的衣服好不好看这样的问题,因为你们两个的颜值只需要你男朋友就好。其次你对象闺蜜很忙,基本抽不出时间来考察你,如果哪一天他心血来潮想考察你,请提前联系杜明,怂恿他去向唐柔告白\或者怂恿孙翔去找叶修单挑\怂恿吴启吃了他最爱的焦糖玛奇朵等等等等,然后接下来你就会和你男朋友拥有非常美好的一段时光。

妈的有周泽楷当男朋友你还不天天鞍前马后伺候好你还想怎样?

第三,假如你是李轩,你男朋友是林敬言……不好意思老林男朋友是我,下一个。

第四,假如你是李轩,你男朋友是谁无所谓,你男朋友对象是联盟战术大师。这种情况下请你不要心存任何侥幸心理。一心一意爱你男朋友,每天起床默念三遍全世界我对象最好。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战术大师们是不会为难你的。当他们跟你说话时,请仔细听清他们话中的每一个字,包括标点符号,一般情况下他们一句话常常包含两种以上含义。当他们向你提问时,请迅速背一遍家谱,交代清楚所有问题,要不然你很有可能会被扣分,而当他们向你露出微笑时,请自求多福吧。

第五(忽略黄少天的情况下),假如你是李轩,你男朋友是心脏之一。已经能拿下心脏的已经不需要我的指导了,即便他闺蜜是冯主席我觉得你也没有任何压力,而且你马上就会成为下一任战术大师。

第六,包括黄少天的情况下。假如你是李轩,你男朋友是心脏,闺蜜是黄少天。首先对于你能追到喻文州我表示十万分敬意。然后对于黄少天,最重要的就是对喻文州好,爱他,体贴他。我们黄少是个相当护崽子的人,尤其是当你诱拐对象是他青梅竹马的时候。在这之后我个人建议首先你要练成一键屏蔽\一键关闭音量\随时准备耳塞等等技能。然后怂恿他去和叶修PK,这会分散他很大注意力。最后就是当你想和你对象心无旁骛约会时,提前联系一下叶修,联盟脸t大大会很乐意让剑圣大人第二天没有爬起来的勇气。

                                    ——《指导意见第一章》

然后关于如何处理你对象好儿子这个问题,面对卢瀚文请准备好刘小别、面对乔一帆请准备好高英杰、面对邱非请准备好宋奇英等等等等,这样你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指导意见第二章》

最后是关于如何处理你和你岳父之间的关系,这个问题我们也要分情况讨论,我们依然以李轩为例子。

第一种情况,假如你是李轩,你岳父是韩文清\孙哲平。唯一的一条忠告就是有什么说什么。不过我并不认为有人会敢在这两位面前不说实话。他们虽然表情严肃但是他们都是好人,不会为难你。

第二种情况,假如你是李轩,你岳父是林敬言。这种情况暂时还不会出现,我和老林还不打算要孩子,谢谢对我们的关心。

第三种情况,假如你是李轩,你岳父是林杰。这种情况暂时也不会出现,目前为止微草出身的都是攻。

第四种情况,假如你是李轩,你岳父是魏琛。哦这种情况下首先请你做到熟练掌握中国一百条名烟相关知识,了解魏琛什么时候想抽什么烟,熟练掌握兴欣门前便利店香烟销售情况等等。然后要练成分辨能力,分清魏琛话里什么时候是对你们俩的关心什么时候是对儿子被抢走的不满。最后要尊重魏琛,和蓝雨兴欣都搞好关系。

第五种情况,假如你是李轩,你岳父是玩战术的几位。尊重你的勇气,同时敬佩你的胆量。

第六种情况,假如你是李轩,你对象是方世镜\张佳乐。这两位共同的特点都是傲娇,当你们实在无能为力的时候提前联系好林杰\孙哲平会是极其好的选择。与此同时你还要做好被他们反复折腾的准备,要记住,折腾你才是疼爱你。

                                    ——《指导意见第三章》

于是王杰希就明白下一步的行动路线了,而且还在方锐的行动指导上有所改进。

首先,每当黄少天和喻文州合影\出去吃饭\一块儿出去玩然后发微博之后,王总都会艾特一下叶修。没过多久叶修大大就杀往广州,然后夏休带着剑圣一块儿回了家。

然后夏休期卢瀚文在网游上兴风作浪的时候王杰希不动声色吩咐刘小别上好抢boss。

再接着找到魏琛告诉他自己和喻文州已经在一起了,在魏老大惊讶的同时告诉他黄少天也保不住了,顺势转移火力。然后迅速呈上苏烟云烟玉溪中华红塔山芙蓉王等等等等,最后告诉他老板娘其实也很喜欢他,一击必杀。

最后是方世镜。面对这位喻文州完全进化2.0版,王杰希没敢耍花样。老老实实有啥说啥,两杯白酒被方世镜放倒在地也无怨无悔,最后还是林杰出马花样求情,王杰希才算马马虎虎过关。

几关boss都打通之后,王杰希又给方锐发了个大大的红包。

于是方锐大大更开心了,不久之后他又一次帮了王杰希一个大忙。

3.《方锐关于新形势下媒体贯彻落实唯物主义的意见》 

世邀赛名单确定后媒体态度是这样的。

第一步,一口毒奶。仿佛总冠军已经不再话下,仿佛已经胜利回国,仿佛已经场场10比0,仿佛人手一个MVP,仿佛天下无敌。

第二步,觉得药丸。今天发现瑞典那个谁谁谁堪比叶修,中国队药丸、明天发现美国队那个谁谁谁堪比叶修,中国队药丸、后天发现英国队那个谁谁谁堪比叶修,中国队药丸、大后天发现韩国队那个谁谁谁堪比叶修,中国队药丸。仿佛已经小组赛场场0比10,仿佛已经输干净回国。

然后又开始分析队内矛盾,这一算卧槽啊,中国队绝对药丸了。点几个突出的,

比如张佳乐和王杰希,两冠之仇,不共戴天。

比如喻文州和王杰希,连冠之恨,不共戴天。

再比如唐昊和王杰希,吊打之仇,不共戴天。

再比如叶修和王杰希,夺子之恨,不共戴天。

王杰希:罪孽深重的男人

十四个人能盘点出91种矛盾,仿佛相互之间谁看谁都不顺眼。

第三步,终于冷静下来,客观分析敌我,得出虽然难度很大,但是还是很有希望的结论。

结果广大吃瓜群众就容易被媒体观点左右,国内舆论风气极其不好。黄少天和张佳乐刚开始磨合新组合,略有不顺,网上说他们广告代言多了实力下降;李轩尝试新思路诱敌深入,本身就是要做交换准备,结果网上骂他占着名额没有作用;王杰希重启魔术师打法被骂不顾团队,不重启魔术师打法被骂没有亮点;就连周泽楷也逃不过,世邀赛让荣耀知名度提升的同时也招了很多黑,外人一说周泽楷就是花瓶,即便周泽楷个人赛团队赛都非常出色,黑子们看来只要不是10比0都是黑点。

这其中最惨的还是喻文州。名单下来没多久,有一篇微博在网上火了,微博分析来分析去,总结喻文州真的是个阴险小人。说首先有人在北京看到过喻文州进出联盟总部,说提前就订好了喻文州,说韩文清不去是喻文州的阴谋等等等等,说的有模有样仿佛石锤。一部分霸图份信以为真,再加上闻风而来的其他黑子,一时之间喻文州仿佛和阴险两个字牢牢挂上了钩。这种情况下荣耀官方出面解释什么都没有人信,现在总有人觉得“官方”说的一定都不是真的,总觉得一定都是阴谋。

    他本人倒不是特别在意,但是也有一点小郁闷,王杰希跟喻文州同进同出,很快就发现喻文州有点不开心,确切来说,不仅是喻文州,所有人都有点不开心,但自己又实在找不到安慰的方法。最后王杰希再次找到了方锐,方教授依然没有让他失望。

某次队内集训结束,方锐突然开口说我们的媒体现在真的是贯彻落实唯物主义啊,你看马克思不是教我们,真理的得出道路是曲折的是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的,我们媒体虽然道路曲折时间漫长一点最后还会得出正确结论的。

然后接着说网上那些东西大家都不要在意,为什么呢,我们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他们最后一定能得出正确结论了,至于说坚持那些谬论的估计是智商不支持他成为中国人。

你们都没学过辩证唯物主义吗。

方锐夹着鸡腿看着一桌子不说话的人。

真没有。全队人员安静如鸡。

那我就再教你们一点,不用客气,马克思说事物之间的联系都是客观存在不以人的意志力为转移,比如你们现在不吃饭下午就会饿,然后就会心情不好,然后就会训练不好。

全队人员如梦初醒。

然后就发现鸡腿被方锐吃光了。

于是在马克思的指导下,中国队势如破竹高奏凯歌,斩获第一届世邀赛冠军,网上的黑子的言论自然也就不攻而破了。

知道这叫什么吗?

不知道。

这叫客观规律!马克思说了;规律是客观的必然的稳定的……

方锐我打断一下你偶像是马克思吗?

不啊,我偶像是我们家老林。

那你哲学怎么这么好?

说了我是哲人了!王杰希怎么样你服不服?

方锐你真是个好人。

谢谢,以后请叫我哲学家。

评论 ( 34 )
热度 ( 76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